1517280262888.jpg

千呼萬喚「犬張子」出現囉!!

2018旺旺平安賀歲春聯終於來啦!(最近工作實在太忙,所以這麼晚才生出來TwT)

即日起開放在ibon雲端列印,歡迎大家告訴大家~~

 

犬張子(犬張り子)在日本有消災除厄及保護孩子平安長大的意義,

希望也會為狗年帶來多好運及平安喲!

 

由於ibon雲端文件存放時間有限,今年同樣設定為兩梯次上傳供大家列印。

(檔案內的圖片為1張,您可視您的需要,於列印時選擇要印幾張)

 

 

第一梯次:1/30  15:50~2/2  15:50

 文件編號:2855420570

 


第二梯次:待公告

 文件編號:待公告

 

 

為了祝福大家新年快樂,這份春聯並不作販售用途,

大家只需支付ibon列印的費用,

就像您平常去小7印東西時要付影印費一樣~~~

(ibon列印收費為一般紙彩色一頁10元、特殊紙彩色1頁15元)

 

以下為ibon雲端列印教學步驟,非常簡單。

請至ibon 點選「列印/掃描」 → 「列印圖片/文件」 → 「雲端列印」 → 「ibon文件下載」 → 選擇「自行輸入代碼」或「條碼辨識輸入」

或觀看以下圖片教學~~~~

如果真的不曉得如何操作,也可以帶著文件編號至小7,請店員協助您列印喲!

 

 

貼心小建議

(1)列印紙張建議選擇「特殊紙張」,質感會比較好,使用時間也比較持久。

(2)如您對ibon操作不熟,可趁店裡比較不忙的時候去,服務人員在提供協助上會比較方便。

(3)若您想印一份以上的春聯,建議先印一份,確認這間小7的印表機狀況良好,再印其他份。

 

 

注意事項:版權聲明

(1)本春聯上的圖,僅限於喵言喵語所提供之春聯檔案使用。

(2)本春聯雖開放讓大家列印使用,但喵言喵語仍為版權所有人,請勿將春聯拿去作營利用途或將圖翻印至其他用品。喵言喵語以創作獻上最誠摰的祝福,也希望大家能尊重創作者的智慧財產權哦!感恩~~

 

 

以下,讓我們進入列印教學吧~~~(請一定要看到最後一張喲)

 

※以下教學圖片是沿用去年的教學圖片,所以內圖顯示之春聯內容是去年的喵圖,今年的春聯主角則是喜氣滿滿的犬張子(即本文章開頭的圖片)。

001

 

002

 

003

 

 004

 

005

 

 

006

 

 

007

 

 

 

008

 

 

 

 

009

 

010

(↑↑↑請注意,本次春聯的頁數是只有1頁,內含1張春聯圖,若需2張以上,請在列印時自行設定哦!)

 

011

 

012

(↑↑↑請注意,本次春聯的頁數是只有1頁,所以用特殊紙只印1份的話,就是15元!)

 

013

 (↑↑↑請注意,本圖內的春聯圖為示意用,今年的圖是犬張子哦!千萬別印出後跑來問我為什麼不是照片上的這個圖……因為實在沒時間做新的解說圖,感謝大家的包容嘿!)

 

 

014

 

 

感謝大家看完步驟教學!

祝福您使用順利,以及未來一年健康平安、萬事如意!

也請歡迎加入「喵言喵語」的FB喲!

 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ekogotoTW/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注意事項:版權聲明Again

(1)本春聯上的圖,僅限於喵言喵語所提供之春聯檔案使用。

(2)本春聯雖開放讓大家列印使用,但喵言喵語仍為版權所有人,請勿將春聯拿去作營利用途或將圖翻印至其他用品。喵言喵語以創作獻上最誠摰的祝福,也希望大家能尊重創作者的智慧財產權哦!感恩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久梓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