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488  

從小就有個夢想,希望有天我的作品會被放在書店的架上,然後我要去跟它合照!

而這個夢想,就在今年6月實現了!

我終於出書了,而且是透過出版社發行,會在書店與網路書城上架販售,實在是感動到飆淚啊~~~太感謝「開始出版社」了!!!

 

 

《劃清界線,就能找到自由:一段重拾勇氣的孤獨之旅》

 

一開始,只是想自己一個人去旅行,去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,享受沒有人情顧慮與負擔的幾天。沒想到,卻出乎意料地走進內心世界,不停挑戰自己的焦慮與「應該要怎麼樣」的束縛,身上的、心靈上的舊框架也被一點一滴地拆卸。

 

一個人旅行,也很像一場心理「自」療,我把這幾天的「療程」紀錄下來,為自己的轉變做見證--容易過度焦慮的我,原來也可以這麼不同!

 

關於這本書的出版,還有一段很有趣的故事。因為在投稿之前,我曾去京都的鈴虫寺向幸福地藏許下願望:「希望能有出版社願意出版我的作品。」後來卻一度以為自己太早回去還願,以致於書的出版後續石沉大海。然而,事情在一年後居然有了意想不到的超展開,更令我深刻地體驗到人生未來會發生什麼事,真的很難說啊!

 

想知道整個來龍去脈,就收錄在本書的最後一篇!

請大家多多指教!

 

 

以下提供三家網路書店的位址,大家也可以依自己的習慣進行選購,也請多多推荐給親友,一起幸福哦!

 

【博客來】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products/0010680189

 

【金石堂】

http://www.kingstone.com.tw/book/book_page.asp?kmcode=2011771054701&lid=search&actid=wise

 

TAAZE讀冊生活】

http://www.taaze.tw/sing.html?pid=11100751423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久梓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