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吾朗美  
『龍が如く 極』桐生一馬と真島吾朗のゲーム紹介PV  
 
 
抱持著貫徹打電動學日文的精神,不懂的一定要弄懂!
所以今天花了一些時間把影片裡的對話逐字打下來,再翻譯成中文。
除了介紹遊戲系統外,桐生和真島還有些兄弟間的對話內容挺好笑的。
由於不懂怎麼幫影片上字幕,所以直接把所有的對話內容貼上來,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。^^
有錯誤的部份也歡迎幫忙補正哦!謝謝~~~~^^
 
 
 
【片頭】
 
桐生:不夜城「神室町」,在這裡即將展開究極的遊戲…
 
 
真島:喲!桐生醬~~(拉長音)
 
 
桐生:真島大哥(驚訝貌)!
 
 
真島:十年不見,總算回來啦?
 
 
桐生:看樣子只有你跟神室町都沒什麼變呢……不,變很大!
 
 
真島:新誕生的「人中之龍-極」,來啦~~
 
 
 
 
 
 
【進入戰鬥系統介紹】
 
 
桐生:在極裡面,我可是很強的。
 
 
真島:是我和桐生將最喜歡的「打架」耶!
 
 
桐生:和那些在街上惹是生非的笨蛋不用講太多廢話,把他們打飛就對了!
 
 
真島:哦哦!桐生醬好帥❤❤❤
 
 
桐生:只有揍人跟踢人是不夠的,歷經十年,我已進化出四種格鬥風格!第一種,打架必備的基本款「流氓風格」!(チンピラスタイル
 
 
真島:哦哦,這風格好符合桐生醬的感覺啊!
 
 
桐生:還有以華麗動作取勝的「快攻手」(ラッシュスタイル)!
 
 
真島:哎呀呀,這速度搞不好比我還快咧!
 
 
桐生:還有所到之處、皆盡摧毀的「火爆浪子」(壊し屋スタイル)!!
 
 
真島:這根本是破壞公物嘛!來人啊~~把他抓去關~~~~
 
 
桐生:閉嘴啦你!(原文意近「真不想被你念」)而且現在的我,還能使用超風格的精髓(超スタイルの極
 
 
真島:超、超風格的精髓?那是什麼?
 
 
桐生:哼哼,我這十年可不是白過的。已進化到最強階段的我,沒有誰能阻止我了!
 
 
真島:嘻嘻嘻嘻……嘻嘻嘻嘻……哇哈哈哈哈哈哈!
 
 
[畫面變黑]
 
 
[黑幕畫面上的字:通往「最強男人」的道路上,有「狂犬」在等候]
 
 
真島:~~~哈!!![真島從上面跳下來突襲桐生]
 
 
桐生:大哥,你幹什麼?
 
 
[真島從後方偷襲桐生,勒住他的脖子]
 
 
桐生:等……等等……
 
 
[畫面上的字:真島吾朗會在街上的某些地方進行突襲]
 
 
[穿警察服的真島出現在桐生背後]
 
 
桐生:咦?大哥變成警察了?!這倒底是怎麼回事……?
 
 
 
 
 
【進入介紹「處處皆真島(どこでも真島)」的畫面】
 
真島:嚇到發抖了嗎?我就是新系統「處處皆真島」啦!
 
 
桐生:什麼跟什麼?
 
 
真島:我只是想跟傳說中的堂島之龍--桐生醬本人來場真實的對決而已嘛!只要能讓桐生醬變得更強,我什麼都願意做~~~
 
 
[鏡頭出現真島追著桐生跑的畫面]
 
 
桐生:走開!不要像跟蹤狂一樣跟著我!
 
 
真島:那可不行喲!垃圾桶裡有真島,酒店裡也有真島!
 
 
桐生:饒了我吧……囧rz
 
 
真島:別客氣,我實在太喜歡你了!你看,還有鋼管舞喲~~~而且跟我對戰的話,可以取回堂島之龍的力量喲!
 
 
桐生:是這樣嗎?不管到哪裡都要和我打就是了?
 
 
真島:脫胎換骨的不只格鬥系統,還有屬於男人的冒險~~如何?桐生醬?與相隔十年的神室町重逢!
 
 
桐生:是我想太多嗎?玩樂的地方好像比以前還多。
 
 
真島:喝的吃的買的,在神室町裡什麼都能做!
 
 
桐生:街上的人事物好像也比十年前還多,這樣的話,有再多時間都不夠玩啊!
 
 
真島:~~錯!遊樂場麻將棒球打擊練習場撲克輪盤花禮百家樂擲骰子搖控賽車,不只這些,還有很多很多~~~~
 
 
桐生:話說回來,聽說最近還多了一個很特別的遊樂場所……
 
 
真島:是的!就是昆蟲女王!
 
 
桐生:這……這也太誘人了!
 
 
真島:神室町就是個讓成年男子深陷其中,無法自拔的樂園!哦哦,是卡拉OK!!走~~一起去唱歌吧~~~~(興奮)
 
 
[畫面顯示遙在唱歌,桐生坐在後面打拍子]
 
 
真島:什、什麼?我不能唱嗎?
 
 
桐生:沒有你的份!
 
 
[開始進入與酒店小姐談話的畫面]
 
 
桐生:好啦!從現在起,可以讓我自己一個人嗎?
 
 
真島:哎喲!要像以前一樣去泡酒店嗎?桐生醬也有放鬆的時候呀……[鏡頭進入真人畫面]咦,等等,這是什麼?桐生醬,這是怎麼回事?喂,說明一下啊![畫面變黑]啊啊,等等、等等,我還要看啦混蛋~~~~~
 
 
桐生:想要更深刻地體驗遊戲的世界嗎?
 
真島:「人中之龍」系列中,集10年之大成的作品!
 
 
桐生:甜美的「刺激」與「興奮」。
 
真島:各種令人碰然心動的遊戲。
 
 
桐生與真島:專為大人而製作的究極娛樂!
 
 
桐生:到「人中之龍極」來實際感受究極的街道吧!
 
 
[最後的畫面]
 
真島:桐生醬~~「人中之龍6」的體驗版也會一併附在裡面喲!
 
 
 
 
 
 
 
※附帶一提,在酒店裡的吾朗美(ゴロ美)說的話是:我對親手建造很高很高的房子有興趣,來蓋棟比千禧塔還高的大樓吧!
 
※聽到真島哥哥沒有歌可以唱,有一股淡淡的哀傷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久梓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